首页 > 

郑州财经学院怎么样

时间:2024-04-24 00:46:46 阅读:60274

郑州二七纪念塔

zhou财经学院怎么样?

bu行吧,对象上个月研究生毕业去ying聘,然后过了一个多月通知说录取了,然后等到现在也没动静,前几天学院官网上又把之前的招聘等出来了,只改了个ri期。啥玩意,没招到人还在这吊着我们,耽误我们去找其他单位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是怎样的一所大学?在河南省高校中处于什么位置?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位于河南省会郑zhou市,是河南省属公办全ri制普通高等学校,河南省重点支持建设的骨gan特色学校之一。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由河南省cai经学院和原河南省zhenggan部管理学院于2010年合并而成,现为河南省博士学位授权立项建设单位。

河南cai经政法大学现有3个校区,占地2000多亩,校园环境bu错。学校以经济学,管理学和法学为主gan,多学科发展。学校开设有65个本科专业,共有11个一ji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分别为理lunjing济学,ying用经济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工商管理,农林经济管理,法学,哲学,地理学,马克思主义理lun,计suan机科学与技术,城乡规划学。另有15个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类别,9个省ji重点一ji学科,2个省ji重点二级学科。排位参考:在校友会中国大学排行榜中,河南caizheng法大学排名全国第332位,河南省高校第11位,办学层次为区域高水平大学。河南财jing政法大学现有教职工2000余人,全ri制在校生30000余人。下为河南cai经政法大学部分优shi学科专业名单,其中国家ji特色专业有金融学,会计学,工商管理,国际经济与贸易等。下为河南caijing政法大学部分专业排名及录取分数线,源自大学生必备网,供参考。图为河南省财jing政法大学校园风光,图片源自官网,回答至此,谢谢阅读。

原文标题:郑州财经学院怎么样

原文来源:"本站所有文章均来自于网络,如有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即刻删除!"

辛店校园 | 关于本站 | 合作伙伴 | 广告服务 | 使用条款 | 投稿指南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本站内容均采集于互联网其他平台,如果侵犯到任何版权或隐私请及时联系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4小时内承诺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