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有谁在东莞太阳诱电上班吗

时间:2024-03-28 22:22:13 阅读:68768

太阳诱电东莞公司招工吗

有谁在东莞太阳诱电上班吗?请问普工的gong资是多shao呢?回答必谢?

苏州太阳诱电这厂2011年年底才开始投产的,是个xiao厂。主要生产硬币型超级电容器(用于手机应急电源),除了外观之外其它岗位都是机器自动生产所以这厂人很shao(全厂一共只有60个人),普工gong资试用期1720元(加班基数),全勤奖100元,车贴217.5(没厂车),伙食补贴217.5(一天只包一餐),夜班津贴230元/月(上一天夜班也是230元,上一个月夜班也是230元),外观岗位津贴300元,(外观长白班就没夜班津贴),上班shi间8:15-20:15,20:15-8:15(两次吃饭shi间各45分钟,每天加班3xiaoshi),上五休一(前四天正常班第五天是双倍加班11xiao时),试用期过后底薪1820(加ban基数),技能津贴100元(满1年后250元),交园区乙类公积金 住房(交综合gong资的18.5%),不包住,税前综合工资在4000-5000元。在苏州这厂算很一般。

东莞市石碣zhen太阳诱电好不好,我想去那里做普工?

听说还行!不过倒班比较烦,4天倒一次 上4天休xi两天!不知道你是男是女,男的话现在好像不招 ,同样在石碣找gong作!

原文标题:有谁在东莞太阳诱电上班吗

原文来源:"本站所有文章均来自于网络,如有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即刻删除!"

辛店校园 | 关于本站 | 合作伙伴 | 广告服务 | 使用条款 | 投稿指南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本站内容均采集于互联网其他平台,如果侵犯到任何版权或隐私请及时联系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4小时内承诺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