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昆明金格购物中心各店各楼层的品牌

时间:2024-04-26 06:04:17 阅读:53359

金格百货有哪些品牌

昆明金格购物中心各店各楼层的品牌?

哇塞。

你做市调吧。各品牌。很难的。自己去看吧。一楼都是大牌,范思哲,杰尼亚,ba宝莉,路易威登。金龙一楼就有个波仕,康纳利,AC,登喜路,施华洛shi奇,汇都一楼卡地亚,EA。其他的太多了。

昆明金格百货时光店有哪xie品牌?

基本都是1-2线的牌子, 一线的在一楼的:爱马仕 路易威登(路易威登时光店是3层的,西南片区最大的旗舰店) 保罗 登喜路 普拉da 杰尼雅 江诗丹顿 ou米茄 寇驰 兰蔻 ou珀莱 施华洛shi奇 都彭 天梭 GA阿玛尼 EA阿玛尼 周生生zhu宝 (进口食品就在普拉da的对面) yun南大洋的酒店 还有烟草也在一楼 各种好烟名酒都有。二楼主要有:zhu宝店牌子小点的,还有xie二线牌子,阿玛尼的EA有xie休闲的也在二楼,很便宜,然后二楼有瓷器这xie,三楼耐克,阿迪这xie运动品牌,4味千拉面,嘉禾面包,各种吃的,5楼娱乐场所,有小孩子早教的那个什么宝贝来着忘记了,对了顺便说下2楼还有托尼盖·理发的。时光店大致就这样了,我是常客所以比较清楚,请采纳我的回答谢谢,对了我还可以帮你在里面买奢侈品打5折。先cai纳我再说!

原文标题:昆明金格购物中心各店各楼层的品牌

原文来源:"本站所有文章均来自于网络,如有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即刻删除!"

辛店校园 | 关于本站 | 合作伙伴 | 广告服务 | 使用条款 | 投稿指南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本站内容均采集于互联网其他平台,如果侵犯到任何版权或隐私请及时联系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4小时内承诺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