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在成都周边买房子,哪个地方更适合

时间:2024-04-23 23:39:37 阅读:43073

瑞华控股有限公司

在成都周bian买房子,哪个地方更shi合?

成都周bian?默认二圈层了,就是温江、郫县、新都、shuang流,青白江后妈生的,bu考虑。

温江,绿化好,房jia8000-10000都能选daobude了,拥有地铁4号线,交通也还suan便利。

郫县,大学多,人口密度较大,房jia比温江稍高,地铁2号线还suan方便,dan是个ren觉得ju住舒shibu会太好,毕竟规划bi较落hou,改造难度较dadanda学多,年轻妹子帅哥多,还是蛮有活力的。另外就是现在成都上班基本都在南bian,郫县过来还是蛮远的。

新都,新都城区de话,真de是有点远了,dan是新都有个大丰,5号线19年底通车houdaobian上班还busuan太远,mu前房jia基本在10000-12000de样子,生活还suan便利。

shuang流,面积bi较大,分几个区域:蛟龙港、东升pian区、航空港、华fuban块,蛟龙港pianren口密度da,靠近新城区,商业便利,但是区域内暂时没有地铁规划,出行bu太便利;东升pian区,老城区,规划较落后,有地铁3号线,出行较方便,房jia在13000左右;航空港,物流dapian区配套落后了,dan是空港附近都还bu错,配套也比较完善,地铁年底通hou是个不错的选择;华fu,靠近天fu新区,mushuang流政fu重点打造区域,房价相对其他版块较高,dan是还是有部分低jia盘可以看看。以上排序:华fu

原文标题:在成都周边买房子,哪个地方更适合

原文来源:"本站所有文章均来自于网络,如有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即刻删除!"

辛店校园 | 关于本站 | 合作伙伴 | 广告服务 | 使用条款 | 投稿指南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本站内容均采集于互联网其他平台,如果侵犯到任何版权或隐私请及时联系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4小时内承诺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