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我在杭州武林门有一套价值600万的房子,现在我失业了,我该卖房租房住吗

时间:2024-04-26 01:12:59 阅读:27834

武林外滩2栋

wo在杭州武林门有yijia值600万的fang子,现在wo失业了,wo该卖房租房住吗?

失业了可以再找工作呀,为什么要卖fang子呢。失业和fang子是两回事儿呀,工作没了可以再找工作,fang子是你的固定资产,你卖了再买的话不yi定花六baiwan就能买得到。但是如guo你有看好的项目要投资就另当别论了,如guo你有比较靠谱的项目,投资稳赚,xu要卖房zi来应yi下急,这样是可以的。

如果你是单纯的就是没有了工作来卖这个房ziwo觉得你损失多大呀,工作没了,fangzi也没了。工作中都不会有na么多如意的事,这份工作没了可能会找到yi个更好的工作。这不是件小事,你还是慎重考虑yi下比较好。

租的房子始终是别人的,不管现在这个房子多少钱,na是你自己的资产,而且wo相信你是喜欢这个房zi的吧。工作没了,房zi也没了,an全感从哪来呢。再如guo你卖房的jia也花完了,na你又怎么办呢?

杭州武林外滩fangjia

武林广场七几年的也要最少2-3W/平方。woyi朋友庆春路的七几年老房子还卖了1.7W多呢。

原文标题:我在杭州武林门有一套价值600万的房子,现在我失业了,我该卖房租房住吗

原文来源:"本站所有文章均来自于网络,如有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即刻删除!"

辛店校园 | 关于本站 | 合作伙伴 | 广告服务 | 使用条款 | 投稿指南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本站内容均采集于互联网其他平台,如果侵犯到任何版权或隐私请及时联系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4小时内承诺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