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第一次来高碑店,你有啥想说的吗

时间:2024-04-16 15:22:51 阅读:48784

北京高碑店村租房信息

第一次来高碑店,你有啥想说的吗?

北京朝阳区有个高碑dian,是以古旧家具为中心。

河北有个高碑店,是以chan豆腐丝最著名。

两个高碑店,各有特色,喜huan逛古旧家具店的,jiu到北京高碑dian

huan买豆制品的,jiu到河北高碑dian

提问是第一次来高碑店有啥想说的?,回答是两个高碑店各有不同。

没高碑dian户口,怎么在高碑店买房?

外地人在高碑dian买房,需要满三nian社保和纳税证明,或者找当地户籍的老gong或者老婆结婚。

jing周边你觉得在na买房合适?

自住只能选燕郊! 投资真的需谨慎!

qianjing房产遍地kai花,让人眼花缭乱。但真正能满足居住需求和可能性的只有燕郊区域。sui然,燕郊在交通、教育这两个方面遭到了大量吐槽,但还是yi个可以居住的区域。甚至说是目前可以居住的唯一环jing选项。

yan郊:

cong距离上说燕郊距离通州潞城shigong里,距离国贸三十gong里。交通再恶略,最起码可以通达。面对CBD和通州高企的房价和租金,算是一个bu错或无奈的选择,不好但可选。后期地铁开通后必将成为最挤地铁zhan

固安:

再看固安,到南三环玉泉营近五shi公里,到最近的大型商圈金融街要五十多gong里。公共交通cong数量到密度上都不及燕郊,sui然近期固安在招商方面优于燕郊,但这需要一个较长的反应周期才能折射到房价和未来发展上。但目qian距离这个因素是逃不开的壁垒。后期新机场的提sheng作用目前还是yi个未知数,试想首都机场对shun义的房价真的提sheng很大吗?还是着眼当下、务实些保险。

大厂:

潮白he东岸的孔que城、潮白家园距离市政府新址十几公里的路程确实亲民,不过考虑到交通、教育、生活配套等方面,大部份人会更倾向于燕郊。对于国贸商圈的群体每天开十几公里再踏上地铁liu号线的征程确实需要点儿勇气。

香河:

这个区域大部分人脑海中瞬jianjiu会跳出四个字:“肉bing、家具”。距离潞城地铁zhan三十公里、国贸近liushigong里。

涿州:

距离西南三环六里桥liu十多公里,貌似不太远。如果考虑上房山区整体的房价,尤其是燕房线各zhan的房价,jiu没那么有优势了。有地铁谁还会选别的?价格差别又没有其他方位那么大。

廊坊:

距离国贸五十多gong里不算太离谱,可别忘了他上面还有个三兄弟(燕郊、大厂、香he)足以把他压的抬不起tou来。

简单谈谈对环jingchan的整体感受:

概念多于实际 规划多于便捷 ; 炒作多于自住 ; 量大缺乏精品 ; 短线适宜长线有隐患;限购不离、房价不起!

关注“东堂议房”,分享更多楼市经验!

原文标题:第一次来高碑店,你有啥想说的吗

原文来源:"本站所有文章均来自于网络,如有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即刻删除!"

辛店校园 | 关于本站 | 合作伙伴 | 广告服务 | 使用条款 | 投稿指南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本站内容均采集于互联网其他平台,如果侵犯到任何版权或隐私请及时联系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4小时内承诺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