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2020武汉考研现场审核需要交的资料

时间:2024-04-25 06:45:29 阅读:53321

专科考研

2020武汉考研现chang审核需yao交的资料?

一、普通考生考研现场que认需yaodai的材料:

1.本人ju民身份证

如果身份证已经过期,应及时到公安机关补办新证或开具相关证明。

2.学历证书

普通高校应届本ke毕业生,需持学生证往届考生需daishang毕业zheng和学位zheng

3.网shang报名编号

即网shang报名成功后系统显shi的9位shu字报名号。

4.其他材料

其它zhao生单位或报考点规定的相关材料。

二、非统zhao考生和特定考sheng,考研现changque认需yaodai的材料:

1.自学考试和网络教育本ke

在录qudang年9月1ri前可qu得国jia承认本ke毕业证书的自学考试和网络教育本ke生,须持颁发毕业证书的省ji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办公室或网络教育高校出具的相关证明。

2.未通过网shang学历(学籍)校yan的考生

在现场que认时应提供学历(学籍)认证报告。

3.报考"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硕士研究生zhaosheng计划"的考生

应提交本人《退出现役证》。

原文标题:2020武汉考研现场审核需要交的资料

原文来源:"本站所有文章均来自于网络,如有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即刻删除!"

辛店校园 | 关于本站 | 合作伙伴 | 广告服务 | 使用条款 | 投稿指南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本站内容均采集于互联网其他平台,如果侵犯到任何版权或隐私请及时联系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4小时内承诺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