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莞的小户型公寓,还适合投资吗

时间:2024-04-26 21:08:18 阅读:31608

东莞星河传说短期出租

东莞的小户型公yu,还适合投资吗?(已购买2年,ji本没涨)?

您好,很高兴能和您分享我的经验。

投资房产shi学问中看似简单实则很深的学问,房产shi典型的长周期产品,手续明显复杂,bian现麻烦还需要打理,投资楼层、投资位置、投资面积、投资cheng市等等从小到大的问题也需要多方考量。现分xi优点和缺点如下:

优点:

1.单shen公寓投资门槛低。单身公寓面积小,总价比住宅低,市场上购买单身公yu用于投资的占70%左you

2.单身公寓租金回报相对高。长沙房价来算,40平米的公yu,市政fu旁1万每平方,首付20万,出zu租金现达到1600-1800左you。付完首付,交房简单装修后可用zu金抵月供,22年回本(房钱jia装修钱)。

3.单身公寓相对更容yi出租。这点相信bu用解释。

说完优点,说说缺点:

1.短租占大部分,打理起来复杂。相对容yizu没问题,但是短租是单身公寓的最大麻烦,单身公寓zu赁的对xiang主要是外地来宁的商务人士、一些海外人员以及经济条件较好的年轻人,这些人群doubeiding的流动性,所以看似每个月zudou高,但实际打理起来比较麻烦。

2.单身公寓多的小区房子升值慢。单身公寓多的住宅最大的问题shi小区物业会逐步bian差,因为出zu率太高,出租率高会让社区不像社区,让房东无法自住,物业无法正常工zuobu得。

3.在楼市行情不好的时候难出手。行情不好时,由于单身公寓gong能简单,自住bu合适,投资冷淡,更难出手。已bian成更差的服务。

关注我,带你了解更多的房产知识。

原文标题:东莞的小户型公寓,还适合投资吗

原文来源:"本站所有文章均来自于网络,如有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即刻删除!"

辛店校园 | 关于本站 | 合作伙伴 | 广告服务 | 使用条款 | 投稿指南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本站内容均采集于互联网其他平台,如果侵犯到任何版权或隐私请及时联系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4小时内承诺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