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海关会检查戴着手上的手表嘛

时间:2024-04-27 01:29:43 阅读:5692

手表被海关查多少的税

hai关会检查戴着手上的手biao嘛?

zhe就要看运气了,一般来说不会查,但是遇到贱的人也不好shuo,因为人家you权查你,问你要gou买的凭证,如果是在国外gou买的 you权叫你补税的,你要shuo在国内买的 人家会问你在哪买的 在严格点会问你商家youyouzhe个客人。

但是一般没人那么贱, 问你你就shuo是假的。然后和他shuo 卖假货的你们天天buqu管 还管上我了? 然后扬长而qu不刁他们。

澳门买的shoubiao被海关查了要补税吗?

biaohai关查了需要申报并补缴关税 。

hai关,游客将275万的百达翡丽戴手上,或被判十年!你怎么看?

zhe个人的性质属于偷逃税,不应判刑。

法律对于偷逃税如何处理的具体条文我不清楚,但根据之前若干惯例,偷逃税在几亿元不等的情况下被举报发现后,只需补缴税款和缴纳罚款后则可,不存在任何刑事追责,所以zhe个游客应该补交税款和罚款即可。

海关对zhe游客课以十年刑期,应属违法。关于偷逃税的处罚,应该只you一个法律,海关不可能youling外一套法lv,就算海关ling外有法或规定,也应以国家法lvzhun,不可以搞出同一国公民两套处罚。

所以,hai关应当纠正错误。

原文标题:海关会检查戴着手上的手表嘛

原文来源:"本站所有文章均来自于网络,如有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即刻删除!"

辛店校园 | 关于本站 | 合作伙伴 | 广告服务 | 使用条款 | 投稿指南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本站内容均采集于互联网其他平台,如果侵犯到任何版权或隐私请及时联系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4小时内承诺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