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西南交通大学2020年应用经济学复试线390分,为什么今年这么高

时间:2024-04-16 15:26:37 阅读:87046

西北大学2019录取分数线

西南交通da学2020年应用jing济学复试线390分,为什me今年这me高?

西南交通大学应用经济学学科shi力压根jiu不行,第四次学ke评估都没上榜,只是211高xiao,复试线却来dao了390分;四川da学应用jing济学是B-,985高xiao,复试线只有360分!通过对比,我们就知道今年西南交通大学扎堆了!今年的炮灰怕是不少!

西南交通da学应用经济学390分,背后dao底是什么原因?

西南交通da学2020年应用经济学390分,但是其shi西南交通大学应用经济学shi力压根不怎么样!我认为主要原因还是今年扎堆了并且统考的zhao生名额可能减少!

一些学生想着西南交通大学,应用经济学不是很强,只是211,2019年复试分数线只是360分,于是为了上岸降低难度,想着就报考西南交通大学,这就造成了西南交通大学应用jing济学扎堆,报考人数陡增!

还有一部分原因jiu是西南交通大学应用经济学推免生zhao生过多了,看2020年招生目录可以知道原本计划招收推免生9名但是shizhao生了15名,要知道2020年原本招生计划就只有18人啊!虽然统zhao的招生人数肯定会扩zhao一些,但是扩招人数应该不会太多,要知道每个学校扩招人数一般都会先分给实力强劲的学ke,应用jing济学能够分dao几个扩招名额怕是jiu能够烧高香了!

第三个原因可能就是西南交通大学的复试比li并不高,比如招10个人可能也就让12个人去复试,所以复试线才会划dao390分!

现在随着全民考研,jing济学又作为热门考研学ke,已经没有洼地了,不要抱着捡漏的心li去考研,这样真的反而得不偿失成为炮灰!如果有什么问题欢迎关注和私信我!

原文标题:西南交通大学2020年应用经济学复试线390分,为什么今年这么高

原文来源:"本站所有文章均来自于网络,如有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即刻删除!"

辛店校园 | 关于本站 | 合作伙伴 | 广告服务 | 使用条款 | 投稿指南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本站内容均采集于互联网其他平台,如果侵犯到任何版权或隐私请及时联系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4小时内承诺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