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武汉交警APP打不开是为什么

时间:2024-04-20 09:58:22 阅读:99469

武汉交通违章处理窗口

武汉交警APP打不开是为什么?

您好,这个问题我之前也遇到过,我yikai始还以为是政府APP出了问题,结果我就使劲琢磨,终于找到问题出zai哪里了,下面请看IOS系统,我是这么操作的,100%tong过,记得点赞哦。第yidakai【设置】找到武汉交警第二步dakai【武汉交警】选择wu线数ju第三步da开【wu线数ju】选择【WLAN与蜂窝移动wang】以上三步操作完成就可以dakai了!如果有用记得【点赞哦】谢谢!

武汉哪几个wang点有weichu理窗口?

感谢邀请:

武汉wang奌分部全市共计21个。

其中,汉南交通大队,蔡店交通大队,江夏交通大队,新洲交通大队,黄陂交tong大队,dong湖交通da队,白沙洲交通大队,直属交通大队,高管交通大队,东西湖交tong大队,dong新交通大队,开发区交tong大队,二qiao交通大队,青山交通大队,洪山交通大队,大qiao交通大队,武昌交tong大队,汉阳交通大dui,硚口交通大队,江汉交tong大队,江岸交通大队。

weichu理窗口:

带纳金,路肩,车辆识别号码,weichu理,电子警察,weizhang停车,现场交通罚kuan,超速。

武汉交警学习减分怎么da不开?

是不是你的App版本太低了,现zai可以用支付宝上面的。

原文标题:武汉交警APP打不开是为什么

原文来源:"本站所有文章均来自于网络,如有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即刻删除!"

辛店校园 | 关于本站 | 合作伙伴 | 广告服务 | 使用条款 | 投稿指南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本站内容均采集于互联网其他平台,如果侵犯到任何版权或隐私请及时联系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4小时内承诺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