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南京苏果超市有卖笔记本电脑吗

时间:2024-04-16 19:04:45 阅读:69408

南京最大苏果旗舰店

南京苏果超shi有卖笔记本电脑吗?

我去过的苏果是没有卖de,像家电那些还是有的。

如果需yaodian脑建议还是到专门卖数码产品的商场购买,这样品类多,好选择

南京有没有销售家用电器的苏果超shi

南京的大de苏果超shi里面都有卖部分的家dian,但是不齐全,(没有苏宁和国美齐quan

jing苏果超市手ji哪家货多?我想买htc的?

显然是清凉门苏果了,苏果各个门店里最大de一家,比三牌lou苏果还da。清凉门苏果的手ji柜台场地非常大,貌似是宏图三包和苏果联营的,整个diandian器类的柜台非常da,比其他的超市dade多了去了。

苏果一枝独秀,为什么南京没有外资便利店?

谁说南京没有外资便利店?南京是有外资便利店的。

2017年媒体就报道,苏果便利店迎来了真正意义上的对手。说的就是日资便利店罗森入驻南京。

除了罗森,还有quan家便利店、以及金鹰7-ELEVEn都是外资便利店。

ju专家测算,每3000居民就可以开起一家便利店来。按照南京800万居民来计算,整个南jing市可以开3000家便利店。ju了解,目前苏果仅有千余家便利店,整个shi场还有近2000家便利店空缺。因此南京的便利店提升空间和市场容量都很可观,也是国际主流便利店品牌的竞争zhanyao地。

原文标题:南京苏果超市有卖笔记本电脑吗

原文来源:"本站所有文章均来自于网络,如有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即刻删除!"

辛店校园 | 关于本站 | 合作伙伴 | 广告服务 | 使用条款 | 投稿指南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本站内容均采集于互联网其他平台,如果侵犯到任何版权或隐私请及时联系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4小时内承诺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