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请问公立幼儿园学费贵还是私立幼儿园学费贵啊

时间:2024-04-19 08:23:10 阅读:21712

杭州公立幼儿园入学条件

请问公立幼儿园学费贵hai是私立幼儿园xue费贵啊?

私立的geng贵不,公立的不用租金,老师工资财政拨款,jiao具购买等全部有拨款。jiaotuo费就是孩子吃饭。

但公立一般很难排号,很难jin

你那边的幼儿yuan一个月多少钱?伙食zen么样?

沐沐di处十ba线小乡镇,所以zhe边的幼儿yuan相应的也算是比较便宜,一个学期学费加上伙食费2000元左右,平均一个月400-500元。

(图片来自wang络)

至于伙食的话,我menzhe里的公立幼儿yuantian的伙食是7块钱,早餐通chang都是小米粥 蒸包、豆粥汤 油条、八宝粥 鸡蛋 烧bing、炸酱mian这样的,午餐稍微丰sheng一些,通chang一荤一素,hai有汤和主食,下午一般si点放xue,三点钟的时hou会发yi次小点心,有时hou是水果,有时hou是小bing干小mian包什么的,虽然可能没有大城市的幼儿园吃的好,但是小朋友men都说喜欢吃幼儿园的饭。毕竟给自己7块钱,自己不一定能做出这么多的花样。算算看,有时hou可能幼儿园还要自己贴钱的。

(图片来自wang络)

zhe边的私立幼儿yuan就要稍贵一些,一个月si百多不包伙食,加上饭钱一个月600多,但是人jia的伙食是zhen的吃的好,比私立幼儿园的要丰sheng,每tian都会发牛奶,er且有校车接song,没有寒暑假,工作忙一点的jia庭都qing向于song孩子去zhe边的私立幼儿园。

你敢晒晒孩子在幼儿园的伙食吗?

我是沐沐,一名90后宝妈,多平台原创撰稿人,坚持kexue育儿,欢迎姐妹men一起讨论育儿和孕产方mian的各种问题,感谢您的阅du和关注!

原文标题:请问公立幼儿园学费贵还是私立幼儿园学费贵啊

原文来源:"本站所有文章均来自于网络,如有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即刻删除!"

辛店校园 | 关于本站 | 合作伙伴 | 广告服务 | 使用条款 | 投稿指南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本站内容均采集于互联网其他平台,如果侵犯到任何版权或隐私请及时联系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4小时内承诺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