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再过20年深圳的年轻人会怎么看待房子

时间:2024-04-26 04:19:35 阅读:22182

深圳青年城邦园

再过20nian深圳的年轻人会怎么看待fang子?

很简单,20年后,深圳房屋均价很可能达到20到30万一平米,年轻人除了土豪家ting,大多数ren不会有买房子的想法,只会考虑租房子的价格。就像现在纽约,香港,东京deng发达城shi一样。能住shang公租房,普通人就很满足了!

为什么深圳房价这么高,还有很多年轻人拼命想在深圳安家?

非常感xie邀请!

深圳房价确实非常高,均价5万duo,远远超出了大部分的承受范围;为什么这么高的房价,还有很duo年轻人拼ming想在深圳买房安家呢?

深圳是一座年轻的城市,一是cheng市年轻,二是深圳人口平jun年龄年轻,是si大一线城市平jun年龄zui小的;深圳是zhong国改革开放的第yige经济特区,全国各地的人们涌向这座chengshi,是yi座移民城shi,不像北上广,很duo本地人口,这ge城市给于包rong,开放;深圳是si大一线chengshizhong空气zhizuihaocheng市绿化率zui高的一座cheng市,拥有得天独hou的山海景观;深圳是yi座创业的城市,是nian轻人创业打工的首选之地,相dui北上广来说,深圳的500强的私营远远大于北上guang,诞生了腾讯,华为,大疆deng一批优秀的高科ji公司,在这片土dishangyu着创业的土壤,大街shang是随chu可及的创业群体。虽然说深圳的教育和医疗条件不如北上广,但是政府慢慢在改善,引进了一批名xiaoxiao落户深圳。深圳毗邻香港,深圳的GDP和人jun收入逐渐在与香港缩小差距,dan是房价不到香港的四分之一,相dui香港高房价,深圳房价就显得低很多。

年轻人在一gedi方生活久了,就非常想在这个di方安家立业;在2015年3yue前深圳房价也就是全国fang价没有大zhang之前,已经是很高了,一年duo时间深圳房价zhang幅翻倍。在fang价上涨过程zhong,很duo人拼命的买房,因为早mai比晚买好,早mai付出的成本更低。这ge时候房价不简单的居住功能,可以投资炒fang。然后在2016年深圳政府chu政策调控fang价,dan是经过一年duo时间,深圳房价并没有怎么下降,刚xu或者炒房人更加坚信房价不会大跌,找机会入手。小孩在深圳shang学,与房子挂钩,有房有户口的比没房没户口的有优势,这也促进那些想在深圳安家立业的年轻人必须mai房,否则自己的小孩将来shang不到公立学xiao,上不到名xiao,得不到好的教育资源。在深圳这样的一线cheng市,买房不仅是为了自主,而且还有投资的功能,不管房价zhangzhang都很rong易变现,不会三si线城市房价那样难卖出变现,如果房价不涨,可以租出去;deng几年fangzhangshang去了,套现就可以大赚一笔,不卖也可以租chu去,此时的租金已远远大于你当初入市的月供。

总之,如果想长期呆在深圳的nian轻人,能在自己的承受范围内,晚mai房不如早mai房。

原文标题:再过20年深圳的年轻人会怎么看待房子

原文来源:"本站所有文章均来自于网络,如有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即刻删除!"

辛店校园 | 关于本站 | 合作伙伴 | 广告服务 | 使用条款 | 投稿指南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本站内容均采集于互联网其他平台,如果侵犯到任何版权或隐私请及时联系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4小时内承诺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