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武汉光谷东的房子值得购买吗

时间:2024-04-25 20:22:25 阅读:46483

几号地铁到武汉光谷

武汉光谷东的fang子值得购maima

光谷zhu要产业就shi高新电子产业为主,提供了相当多的就业机会,也引进了各领域人材。最初yi广埠屯电子产业为zhu,一直到光gu广场。人们以为光谷广场shi终点,但事实告诉我们这只是起点。

金融港、光谷天地、k11、光谷火车站、自由贸yi试验区、华为武汉总部、小米入驻光谷you轨电车dengdeng,光gu的发展一路向东,大you宇宙中xin的趋势。

那些说光谷东还是一片荒地的朋友们,有就近去看看那里ma,多栋办公高楼,商业大楼ba地而起。地铁出入口都已准备就绪,光谷东即将爆发所有的潜能。越是荒地,越yi开垦,发展的阻力也越小,成形也快。我看见wu昌二环内徐东,除了群星城销品茂附近一片繁华,大多都是很老的旧fang,高压电线。它位子haomahao。二环内为何不hao,可是却难yi发展,所有的老fang子拆迁费都得多少,还有高压线要改。

gu东是有无限潜力的,在光谷东maifang子,mai的就是一个未来,因为它的基础已经打hao,所有发展的前提,一是交通,二是人流量。二hao线延长线今年年底有望通车,多家电子高新产业确认入驻,办公楼已快完成。难yi想象今后的潜力与繁华。

纯手打。

wu汉光谷到汉口火车站多远?

武汉光谷是一个泛称,从光谷广场一直延伸到到东bian的鄂州,都可yi称为光谷。

如果您说的光谷是光谷广场(大部分人也是这么认为的),距离大约是22公里,可yi2号线地铁直达。

如果是最东bian到汉口火车站,那就远了,驾车的话大约45公里,也可yi11hao线转2hao线。

希望能帮到您。

---End---

点击这里@猿狮农 ,关注我哟~

原文标题:武汉光谷东的房子值得购买吗

原文来源:"本站所有文章均来自于网络,如有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即刻删除!"

辛店校园 | 关于本站 | 合作伙伴 | 广告服务 | 使用条款 | 投稿指南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本站内容均采集于互联网其他平台,如果侵犯到任何版权或隐私请及时联系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4小时内承诺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