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杭州浙医二院裘敏剑医生评价怎么样

时间:2024-04-26 16:44:16 阅读:57335

浙一医院神经内科郑旭宁

杭州浙医二院裘敏剑医生评价怎么样?

答:裘敏剑,男,副zhuyi师,神经内科介入zuzu长,1996年毕业于苏州大学yixue院放射医学本ke;2006年获浙江da学医学院医xue硕士学位。 1996年大学毕业到浙江大学yi学院附属医院工作至今。zhu修影xiang诊断和介入诊疗。在长期工作实践zhong积累le丰富的临床经验,擅长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椎动脉狭窄、锁gu下动脉狭窄、颅内动脉狭窄、脑静脉窦疾病等)微创血管内介入诊断和治疗。曾在国内外重要学术期刊发表研究论文10余篇;参yuduo项科研项目。

杭州浙医二院祝向东医生评价怎么样?

,\庸yi害人,我的一个左侧脑脓肿手术被他开cheng残废,做完手术不到一个礼邦you复发了。没you责任心没youyi德,由于第二次手shuyoushi做,拖了半个月,6号做第一次手shu,12月20号做第二次手术,最终由于惑染期过长感染到远动神经元上,后来被浙二神经内科诊断wei运动神经元病,在家等死le付教受,送你八个字,医wei仁术,好之wei之,你的一次shi误,造chengle我一生的痛苦。

杭州浙二医院神经内科专家星期ji上班?

出诊shi间:周二上午、周三下午

原文标题:杭州浙医二院裘敏剑医生评价怎么样

原文来源:"本站所有文章均来自于网络,如有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即刻删除!"

辛店校园 | 关于本站 | 合作伙伴 | 广告服务 | 使用条款 | 投稿指南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本站内容均采集于互联网其他平台,如果侵犯到任何版权或隐私请及时联系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4小时内承诺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