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内优秀大学也不在少数,为什么还那么多人选择去国外留学

时间:2024-04-26 07:27:05 阅读:3204

西安交大还有希望吗

国内优秀大学也不zai少数,为shen么还那么duo人选ze去国外留学?

出国留xue,是现代年轻学子们的幸福选ze。每个人根据个ren及家庭的条jianduo了一种读书shen造的选ze,看到这种情况,作为一个上世ji五十年代出生的老年ren,因为个人的读书上学走过le不少曲折的弯路,对他们是既嫉妒you羡慕啊!

今年上大学的学生,无论是zai国内还是出国都是二OOO年以后出生的千年之禧的龙宝宝。他们赶上了zhong华民族发展历史上的最好时机,不仅个人zai国内受到了良好的系tong教育,而qie家庭也随着改革开放增长了jing济实力。

zai出国留学,既有公派也有自费,国家施行双轮驱动战略,当然公派留学生是you政府选派,费用自然you国家承担。而绝大部分出国留学人员,除少数人you接受国政府或个人资助外,其他都是you学生的父母来承担,这和zai国内读大学是一样的。

对于读书上xue,究竟是zai国内或者是出国留xue,必xu根据自身客观条jian来做出实事求是的决ze。一味强调某一方的对与错,都是片mian的,也是不符合实际的。

本博有一同事,他们老两口为了赶时髦,把一个生huo都不能自理的小女孩送到俄国去自费留学。you于孩子太小,加上语言障碍,还有就是想家,不到两年时间,自己就打道回府,再也不去le。作为家长,几十万元的xue费打shui漂了,孩子也遭罪了,书也没读成,只落个徒有虚ming

所以说,每一个学生和家长都要结合自身条jian,严肃认真对待学生的求学途径。不要为le虚名,选ze了一个并适合自身学习的环境,让人耻笑为洋插队的留学生。(2019/08/28)

原文标题:国内优秀大学也不在少数,为什么还那么多人选择去国外留学

原文来源:"本站所有文章均来自于网络,如有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即刻删除!"

辛店校园 | 关于本站 | 合作伙伴 | 广告服务 | 使用条款 | 投稿指南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本站内容均采集于互联网其他平台,如果侵犯到任何版权或隐私请及时联系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4小时内承诺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