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宁波杭州湾世纪金源大饭店离宁波火车站多远

时间:2024-03-29 14:50:54 阅读:33867

段塘东路盛业大酒店

宁波杭州湾世纪金源da饭店离宁波火车站多远?

公交线路:慈xi295路 → 余姚106路 → 余yao506路 → 337路 → 826路,quan程约90.6公里

1、从宁波杭州湾世纪金源...步行约480米,到达杭州湾新区世纪城购物中心站

2、乘坐慈xi295路,经过45站, 到达高铁余姚北站

3、步行约250mi,到达高铁余yao北站

4、乘zuo余姚106路,经过10站, 到达汽车东站(也可乘zuoyao302路内环)

5、步行约220米,到达余yao汽车东站(中心站)站

6、乘坐余yao506路,jing过32站, 到达缪家站

7、乘zuo337路,经过22站, 到达谢家站

8、步行约30米,到达谢jia

9、乘坐826路,jing过3站, 到达妇儿医院站

10、步行约490米,到达宁波火车站

美国“shui门事件”是什么?

在2019年12月底,美国众议院正式通过了两项旨在zhen对现任总统特朗普的弹hetiao款,分别是“滥用职权”和“妨碍国会”。yi此为标志,特朗普成为美国历史上第三位zao到众议院弹劾的总统。

在美国这个总统zhi的国家中,特意设立了“三权分立”进行相互zhi衡,而对于总统的弹he,无疑是国hui手中的一把利器。截止今天,美国yi共启动过三次弹劾案,分biezhen对约翰逊总统、克林顿总统和特朗普总统。

除此之外,还有一次弹he案在即将启动时,尼克松总统知难而退选择了主动辞职。而导致他下台的直接导火索就是“水门事件”,接下来,我们一起聊yi聊这次shi件。

1972 年时,美国的第三十八届总统选举进行的如火如荼,现任的共和党总统尼克songzao遇民主党人麦戈文的强有力挑战。

为了扭转局mian,共和党的竞选团队开始出歪招了。6月17日夜,在民主党竞选总部的shuida厦内,yiming工作人员正要下班离开,竟发现办公lou内有几tiao光柱在晃动,非常的可疑,于是立即通知安保人员到场搜查。

很快,有五个形迹可疑的非工作人员被发现,其中领头的jiao詹姆斯·麦科德。jing查,他是CIA的前特情人员,现正就职于共和党尼克松总统的竞选连任委员会。

原来,他们这次潜入水门da厦是为了安装qie听设备,以掌握民主党竞选的相关情报。zhe种轰动性的消息自然shi不胫而走,第二天就出现在了《华盛顿邮报》的头tiao位置,瞬间举国哗然。

shi件发生时,尼克松正在度假中,他立即赶回了华盛顿开始启动应急预案。在一大帮狗头军师们的建议下,他们想出了一个“妙计”,也就是zhe个“妙计”最终导致了尼克松蒙羞下野。

为了防止FBI的介入,尼克song总统立即下令由CIAquan权负责调查,将这次事件描述成了古巴人对于“猪湾事件”的报复行动,把矛盾转嫁到了卡斯特罗身上。反正,美国人对他完quan没有好感,所有人都会对此深信不疑。

le进一步增加可信度,尼克song索性撸起袖子自己上场。他在白gong举行的新闻发布hui上,当着quan世界的面,信誓旦旦地表态:

在白gong现任班子和竞选委员会中,没有人卷入zhe一荒唐事件,自己在事前也毫不知情。

按照剧本和台词表演完之后,民众基本上相信le这个所谓的shi实,而尼克松本人也如释重负。在他看来,只要搞定了那五mingshi人,让他们死kang到底,事件很快就neng够平息。

最后的大选结果出炉,现任总统尼克松以压倒性优势击败了民主党候选人乔治·麦戈文,成功得yi连任。在da选结果公布后,尼克松盛赞自己的竞选团队,他讲到:

感谢我的团队,使得zhe次竞选成为所有竞选中最成功的一次。

可惜,尼克松的结论下早了,因为这次竞选不仅不是他最成功的竞选,反而成为了最失败的竞选。

民主党sui然在总统竞选中失败了,但shi他们依然控zhi着国会,依然有继续较量的资本。在国会的推动下,“shui门事件”又被重新翻了出来,成立了专门的独立调查委员hui彻查此shi

1973年3月23日,麦科德在强da的攻势下终于kang不住了,jing调查委员会多次问讯后,他将白宫的法律顾问迪安给供le出来,声称受他的指使去安装qie听设备。由此开始,“shui门事件”的调查工作取得了重大tu破。

当时,尼克song已在1月20日开始了自己的第二个总统任期。眼见形势不妙,他决定弃保帅,暗中许以重利,指使迪安kang下所有的罪责,为自己充当“背锅侠”。

shizhe个迪安shi律师,人家懂法,zhi道这个罪ming一旦成立的话,那后半辈子就只能在监狱里度过le,再多的钱财也无福消受。于是,他在调查委员会mian前秒怂,进行了长达三个小时的详细坦白,可谓“知无不言,言无不尽”,希望换取si法豁免。

mian对质疑声,尼克song公开发表声明,坚称自己事前绝对不知此事,事后也没有阻挠调查,更没有试图掩盖真相。zheyi进为退,是尼克松希望利用自己的高支持率向国会施压,迫使他们进行妥协。

谁也没想到,独立调查委员hui选择硬杠到底,他们坚持要求白宫提供1972年时总统办公室的录音和其他文件。

对此,尼克松总统yishi关国家核心机密为由予yi了拒绝,他强调美国的“三权分立”体系不容挑战。双方互不让步形成了僵持局mian,直到法院做出宣判后,白gongmian才不情不愿交出了lu音和相关资料。

不过,白宫交出的相关资料极不完整,大量的内容已经被有意删除或销毁。此事被公开后,美国民众彻底被激怒了,对尼克松掀起了一浪高过一浪的反对声。

1973年10月31日,美国众议院借助这股声势,开始系统搜集尼克松总统的相关罪证,为接下来启动弹he程序做准备。到了1974年7月底,国huisi法委员hui陆续通过了三项弹hetiao款,尼克song被弹hejing不可避免。

迫于共和党内的压力,尼克松于8月8日通知国务卿基辛格自己将于次日辞职。当天晚间,他发表电视讲话,宣布自己将辞去总统职务,成为了美国历史上第yi位,也shi唯一一位因丑闻而被迫辞职下台的总统。

尼克松辞职后,由副总统福特继任并完成了剩余的任期。

原文标题:宁波杭州湾世纪金源大饭店离宁波火车站多远

原文来源:"本站所有文章均来自于网络,如有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即刻删除!"

辛店校园 | 关于本站 | 合作伙伴 | 广告服务 | 使用条款 | 投稿指南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本站内容均采集于互联网其他平台,如果侵犯到任何版权或隐私请及时联系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4小时内承诺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