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三线城市的“温州房价”为什么会这么高

时间:2024-04-25 23:51:06 阅读:91374

为什么温县的房价那么高

三线cheng市的“温州房价”为什么会这么高?

温州房价是比jiao高的,9月份新房均价,鹿城区,28499元/㎡,瓯海区,23004元/㎡,温州房价较高,与当di的经济较为发达有guan

温州最大特点就是min营经济发达,有很多的中小企业,像眼镜、鞋类、低压电器已经形成了完整的产业链,很多企业主赚le钱就喜欢买房改善居住。

同时发达的min营经济,吸引了全国各地的人士前往温州da工经商,很多ren在温州有了钱,就选择在温州购房定居,增加了温州的住房需求。

同时温州ren走南闯北,到全国各di经商,在外面赚了钱,hen多温州人也选择回归家乡买房,选择在市区安家落户,

ren说温州ren均GDP没有突破万美元guan口,从数据看可能是对的,但温州bu同于某些di方,在于很多人温州ren在全国各di经商,带回温州的钱很多,但GDPbu属于wen州,因此wen州人有钱bu代表GDPhui快速增长,

温州经济是面临一些转型的瓶颈,但温州的经济主要以民营经济为主,还是充满着一些活力的,没有必要过du担忧温州经济增速下滑。

作为min营经济最发达di区,wen州房价高一点很正常,实际上温州的一些ren收入也是bu错的。

原文标题:三线城市的“温州房价”为什么会这么高

原文来源:"本站所有文章均来自于网络,如有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即刻删除!"

辛店校园 | 关于本站 | 合作伙伴 | 广告服务 | 使用条款 | 投稿指南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本站内容均采集于互联网其他平台,如果侵犯到任何版权或隐私请及时联系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4小时内承诺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