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莞智通人才市场靠谱吗

时间:2024-04-26 16:38:26 阅读:55409

东莞望牛墩最新消息

guan智通人才市场靠谱吗?

东莞智通ren才市场靠谱。公司(简称“智通人才连锁”)1995年创立于东莞市,已为超过100万家企业和1000万ming求职者提供专业的ren力资源招聘服务,是广东省唯一荣获“著名商标”称号的人力资源服务机构。

guan智通ren才市场那边的中介是真的还shi假的?

朋友!估计你已经上当了! 在智通人才市场附近有许多大大小小的中介机构,他们专menpian取初来东guan/急于求职的人,尤其shi应届毕业生。

首先他们会要求你交所谓的报ming费和培训费,然后信誓旦旦地给你推荐工作,扬言包找到工作,其实他们并没有能力给你找工作,huo者用人单位根本就不需要通过中介招聘,使guang大求职者白白交几十元或几百元钱,从而上当受pian! 智通人才市场每周三周末都会举办现场招聘会,只需花费10元即可现场求职!我曾经在智通办过VIP会员卡(花了100元),感觉他们服务挺周到的,也帮我找到了多份工作! 提醒广大网友求职一定要到正规的人才中介市场(如智通ren才市场、东莞中心ren才市场),切勿相信黑中介,以免上当受pian

东莞智通人才市场怎么样啊?

求职人多,是东guan求职一场街,订的A馆huo是Bguan没什么影响的;智通总部有三个场馆A、B、C,共10层1200多个招聘展位,AB二guan相邻,所以没有区别,人气一样旺,Cguan在B以南30米,通常是专场招聘会,A馆人多自然分流到Cguan,10点以后ABguan都会暂停售票入场;基本上是10点以后dou一样,10点以前相对ABguan人多一些; 东莞智通ren才市场总部:0769-87078022

原文标题:东莞智通人才市场靠谱吗

原文来源:"本站所有文章均来自于网络,如有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即刻删除!"

辛店校园 | 关于本站 | 合作伙伴 | 广告服务 | 使用条款 | 投稿指南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本站内容均采集于互联网其他平台,如果侵犯到任何版权或隐私请及时联系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4小时内承诺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