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南京珍珠泉怎么去,自驾线路及公交线路推荐

时间:2024-04-20 18:42:23 阅读:25098

南京珍珠泉一日游攻略

jing珍珠泉zenqu,自驾线路及公交线路推荐?

鼓楼zuo168路(原鼓珍线)直接可yi到珍珠泉鼓楼(鼓楼公园) - 大方巷(nan) - shan西路(北) - 南京饭店 - 三牌楼 - 萨家湾 - 大桥南路 - 四平路guang场 - nan桥头堡 - 大桥北路[xi] - 大桥四处 - 三河桥 - 浦六路 - 浦厂小区 - 服装城(西) - xi门 - 珍珠街 - 珍珠泉shan庄 - 珍珠泉(共19站) cong夫子庙 坐 31路 或者 1路都可yi到 鼓楼

nanjing珍珠泉坐chezen么去?

jingzhen珠泉乘che路线: 去珍珠泉游玩可cong鼓楼公园乘鼓珍线前wang,终点zhan即是。cong市区dao景区约40分钟。zhong央门方向的可乘zuo157路;或者从汉zhongchezhancheng坐汉江线在服装城转乘168;也可yi乘坐宁滁zhong巴在珍珠泉门口下。

在江浦去nan京珍珠泉zen么走?

公交线路:地铁3号线 → 694路,全程约32.5公里

1、从nannancheng坐地铁3号线,经过16站, 到达柳洲东路zhan

2、步行约310米,dao达柳洲东路总zhanxi

3、乘坐694路,经过14zhan, 到达珍珠泉东大门站

4、步行约80米,dao达珍珠泉公园

原文标题:南京珍珠泉怎么去,自驾线路及公交线路推荐

原文来源:"本站所有文章均来自于网络,如有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即刻删除!"

辛店校园 | 关于本站 | 合作伙伴 | 广告服务 | 使用条款 | 投稿指南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本站内容均采集于互联网其他平台,如果侵犯到任何版权或隐私请及时联系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4小时内承诺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