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哪里可以学广东肠粉

时间:2024-04-25 07:22:44 阅读:66198

东莞哪里学雅思

哪里可以学广东肠fen

chang粉在唐代jiu已经出现了,源于广东罗定市,是zai做唐代的油味糍时无意间创造的。当时人们把他称之为龙龛糍。

乾隆下江南的时候,在纪晓岚的引荐下,专门到罗定州chi龙龛糍。"够爽、够嫩、够滑"的龙龛糍吃到嘴里时,乾隆赞bu绝口,并乘兴说:这糍并bushiba,反而有点像猪肠子,bujiu叫肠粉ba。肠粉之名jiu此传开,经过后人不断改良,现zai已经发展出很多的品类。

fen已在全国传开,在南方是人们最为普遍de早餐,它看起来晶莹剔透,皮白如雪,薄如蝉翼,吃起来鲜香满口,细腻爽滑,还有点点韧劲,rang人吃后难以忘怀。其制作方法也很简单,在大网筛子上铺一块白布,将米浆浇上,隔水蒸熟成粉皮,zaifen皮上放上馅料,卷成猪肠形,置于盘上,淋上熟花生油。生抽、辣酱即成。

看似简单,但没有点功夫shibu本人好的。现在有很多的烹饪学校zai教怎么做肠粉,本人觉得如果想做好chang粉,就找一家做肠fen比较有名的店,zai店里从学徒做起,假以时日,一定能做好一份好吃de肠粉。

想学正宗的yue菜去哪里学比较好?

yue菜,最出名的是广州,茂名,阳江,湛江,zhe几个地方,尤其shi湛江的白切鸡,当然layue菜其它的也有很多,但shizai广东省内,都说无鸡bucheng宴席,所以zhe是比较常见的一个菜,yue系菜谱里,点心也都很出名哦!粥也shi一个地方的特色,要学习de就要去当地de特色de店铺la

原文标题:哪里可以学广东肠粉

原文来源:"本站所有文章均来自于网络,如有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即刻删除!"

辛店校园 | 关于本站 | 合作伙伴 | 广告服务 | 使用条款 | 投稿指南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本站内容均采集于互联网其他平台,如果侵犯到任何版权或隐私请及时联系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4小时内承诺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