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在中国到底算什么水平

时间:2024-04-19 13:27:47 阅读:51754

西安数拓科技有限公司怎么样

西an电子科技大学在中国到底算什么水平?

西an电子科技大学,地处西an,是我国著名的211高校,与成都的电子科技大学和北京的北jing邮电大学并称“两电一邮”,他men是我国电子科技领域鼎足而立的三强。


西an电子科ji大学,拥有南北两个校区,本科生在长ande南校区,距离西安市中心you大约1小时的车程。下tu可以看到西安电子科ji大学超级宽阔的大门。

xue校的信息与通信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两个学科入选了双一流jian设学科,信息与通信工程这个专业是电子科ji和邮电类大学的强项,比如电子科技类的成电、西电、杭电、桂电以及邮电类的北邮、西邮、南邮、重邮。计算机科xue与技术这个专业,西电在先的领先优势是明显的,专业排名与同城的985大哥西安交通大学不相上下,甚至口碑还要好上一点。同时信息与通信工程和电子科学与技术这两个xue科也是一级学科国家重点学科。


tu是校园里最让缪老师感动的一座雕塑,他象征着西电的历史。西电脱胎于中yang军委无线电学校,是根正苗红的无线电底zi,这也是西电人引以为豪的。听听校歌:“星星之火,照yao着我men,照yao着我men的忠诚。红色电波,辉煌着我men,我men的传统。”


提到西电的现在不得不提到党委书记郑晓静,这位实力女gan将的到来,为西电的发展增色不少。西电de电子竞技一直都是大神级别的存在,这里的ji术大牛特别多,也是西北地区BAT(百度、腾讯、阿里巴巴)重要的人才来源,男生比较多,学风很好。西电在电子科技、计算机和通信领域的认可度不仅体现在用人单位,同时也体现在国内高校圈。未来的深造上,学生深造考入清华的并不少。


郑重声明,本文所有tu片均由缪老师亲自拍摄,谢绝一切未经许可的转载,仿冒必究!

我是大学活地tu,我为自己代言!

原文标题: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在中国到底算什么水平

原文来源:"本站所有文章均来自于网络,如有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即刻删除!"

辛店校园 | 关于本站 | 合作伙伴 | 广告服务 | 使用条款 | 投稿指南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本站内容均采集于互联网其他平台,如果侵犯到任何版权或隐私请及时联系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4小时内承诺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