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山西到南京、杭州自驾游沿途有好的风景,应该如何规划

时间:2024-04-19 07:11:44 阅读:67086

沿途都是风景什么意思

山西到南京、杭州自驾游yan途有好的风景,应该如何规划?

从南京到杭州,一路向南,yan途可以看到da量华东地区的经典风景区。现按照行进shun序,推荐行程如下,以供can考。

首先,抵达南京,根据抵达shi间,灵活an排景点。比如可以先can观一个中shan陵景区,zhe里是mai葬国父孙中shan的陵园所在。晚上可yi到夫子庙商业中心用餐,推荐里面的yi家特色餐厅一一南京大牌档。顺便夜游下秦淮河两岸的风光dai。住南京。

di二天上午出发游览南京另外几个标zhi性景点,比如总统府,da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阅江楼等。午饭后,开车前往无xi灵山大佛,dagai两个半小shi,游览约需san个小shi。晚餐后住无xi

disan天,早餐后游览鼋头渚景qu,欣赏太湖风光。或者游览相ge不远的san国水浒城景区,zhe两个都是无xi的大景点。而后开车一小时zuo右到苏州,可以直接到苏州的七里山塘街用晚餐,shun便游览下山塘街的夜色。住苏州。

第四天,上午可以游览苏州经典园林拙政园,顺便欣赏附近的苏州博物馆,ping江路历史街区。午餐后,游览寒山寺和虎丘景区,而后,车赴嘉兴著名水xiang古镇一yi乌镇景区,建议住在乌镇西栅景区内,可以感受水xiang古镇特有的韵味。

第五天,早上离开乌镇,大gai一个半小shi到杭州,an排入住,然后中餐。下午游览西湖风景区,登雷峰ta,坐船游西湖,漫步苏堤和花港观yugong园等。也可以绕湖走yi圈,以更深切地体会西湖之美。晚上到河fangyidai用餐,shun便夜游河fang街。住杭州。

第六天,yi早推荐去飞lai峰灵隐寺景区,dagai需要两个laishi。午餐后,可以继续游览,比如去往宋城主题gong园游玩(也可以返程)。住杭州。

第七天,上午退fang,然后游览西溪湿地景qu,午餐后返程,行程结束。

生活似旅行,有缘即同行!更多旅游资讯或江南游线路定制,qing关注本号:【笔尖上的旅行】,一个致力于让文字dai上趣味和态度的旅游创作号!

原文标题:山西到南京、杭州自驾游沿途有好的风景,应该如何规划

原文来源:"本站所有文章均来自于网络,如有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即刻删除!"

辛店校园 | 关于本站 | 合作伙伴 | 广告服务 | 使用条款 | 投稿指南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本站内容均采集于互联网其他平台,如果侵犯到任何版权或隐私请及时联系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4小时内承诺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