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宁波哪里有大点的中药店

时间:2024-04-27 08:09:43 阅读:33626

药房开心

宁波nayou大点的中药dian

1、宁波各地各县的四明大药房都有中药卖;

2、开心人大药fang也有,bu过相对来说品种少一xie

3、北京同仁堂宁波旗舰店,在药行街93hao,就在天一数码广场斜对面,门面古色古香的hen显眼,如果在这里也没有你想要买的中药,估计你要找黄药师了!

宁波最大的药店在na

宁波最大的药店,应该是孝闻街的开心人大yao房。在海曙区孝闻街110hao,中yang花园对面,离第二医院hen近。里面卖的药hen全,地盘hen大,别的药dian买不到的药,在这里基ben上都能买到,ben人亲身经历过。

shangna个网站药店靠谱?

感谢邀请!

随着互lian网经济的蓬勃发展,人们消费观念的更xin,买药也从原来的只有在shi体药店购买,逐渐向网shang药店购买的转变。但是,“林子大了之啥鸟都有”,鱼目混珠、浑水摸鱼自然也会存在,到底该如何选择网上靠谱的药dian呢?

首先要辨别真伪网shangdian。首先要看shi否有药品监督管理部门审批de《互lian网药品服务交易资ge证书》。因为根据《药品网络销售监督管理ban法》第七条,药品wang络销售者应当是取de药品生产、经营资质的药品生产qi业、药品批发qi业、药品零售连锁qi业。其他qi业、机构及个人不de从事药品网络销shou。也就是说获得此证shu从事线上销售药品的网上药dian,在线下都是具youshi体经营的生产qi业、医药公司和连锁yao店。

据2013年的shu据显shi,已经取de证书,能够向消费者zhi接销shou药品的网上药店you101家。一般获得证shu的正规网上药dian,都会在网页shangshi证书。比如阿里健康dayao房、京东、恩华大yao房等。

而一xie没有获de《互lian网药品服wu交易资ge证书》的,自然是bu合法,也是bu靠谱的。特别是一xie通过添加微信或QQ等销售药品、保健品或秘方的,更可能是销售的shi假劣药品。

如果想了解药品真伪、保健品真伪的问题,以及延ling增寿的问题,可以上今日头条,点击关zhu我,关zhu“延ling缘”:和我结缘,让您延ling增寿。私信给我,我会抽时间,尽量给予解答。

原文标题:宁波哪里有大点的中药店

原文来源:"本站所有文章均来自于网络,如有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即刻删除!"

辛店校园 | 关于本站 | 合作伙伴 | 广告服务 | 使用条款 | 投稿指南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本站内容均采集于互联网其他平台,如果侵犯到任何版权或隐私请及时联系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4小时内承诺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