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督导评估中,专家会对老师提出什么样的问题。怎样回答

时间:2024-04-20 11:26:31 阅读:80839

教育督导制度

yu督导评估中,专家hui对老师提出什me样的问题。怎样回答?

wowo们刚刚督导评估完wo收集整理的问题,只是类似于,没什么固定问题,专家主要是想了解教师dui学校真实的看法。

教师座谈hui提问问题: 1、学校dui教职工有些什me管理制度?你对这些管理制度是怎样看待的? 2、谈谈你dui学校领dao班子的评价? 3、你知道自实施义务教育保障机制改革后,国家下bo到学校的义务教育jing费有na些?标准是多少? 4、谈谈你对校本教yan的看法?你校开展了na些活动? 5、你对你校在管理、教育教学等方面还有些什me意见和建议? 6、一年快结束了,你们在这年中开展了na些活动?你对这些活动有些什么看法? 类似问题,不一定的,

教育督dao室的督dao机构和督学的职quan

一、教育dudao,是政府对教育工作进行监督、检查、评估和指导的活动。

教育督导的范围,是本市中等和中等以下各级各类学校以及与教育有关的工作。

教育督导的dui象,是下级人民政府及其教育行政部门、本级人民政府有关部门、中等和中等以下各类学校。

二、教育du导机构配备的教育督dao人员,包括教yu督导机构负ze人、du学和其他工作人员。

教育督导机构负ze人由同级人民政府任命。

督学是执行教育督dao公务的人员,包括专职du学和兼职du学。兼职督学与专职督学职quan相同,专职督学按行政机关人事管理quan限和程序任命,兼职督学由同级人民政府聘任。专职督学和兼职督学,都由同级人民政府发gei督学证。

原文标题:教育督导评估中,专家会对老师提出什么样的问题。怎样回答

原文来源:"本站所有文章均来自于网络,如有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即刻删除!"

辛店校园 | 关于本站 | 合作伙伴 | 广告服务 | 使用条款 | 投稿指南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本站内容均采集于互联网其他平台,如果侵犯到任何版权或隐私请及时联系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4小时内承诺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