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2019上海车展,有哪些值得关注的豪华车型

时间:2024-04-19 03:56:28 阅读:21245

2020年上海车展

2019上海车展,有哪些值得关zhu的豪华车型?

近日,大jia期盼已久的2019上海车展终于来了,在本次的车展上有上百款新车与国内消费zhe正式jian面,但是如此多的新车一起亮相也很容易让大家看得眼花缭乱,今天我们就来带大家看看在本次车展上有哪些值得大jiazhu的豪华车型。

最贴近生活的豪华车型——全新一代宝马3系

在本次che展上,大家最为关zhu的重磅豪华pin牌新车恐怕非全新一代宝马3系莫属了。在千呼万唤之中,我们总算在这次的上海车展上看到了zhe台全新宝马3系的真容。

与5系和7系相同,这一代的3系也构建在CLAR平台之上。全新的外观内饰也让zhe款全新3系看起来gengjia年轻运动,“双肾”相比老款chegeng也大更夸张。与5系等车型相同的shi,全新yi代3系也拥有着豪华套装以及M运动套装两种外观选择。

采用了与全新X5同样的最新设计语言的内饰相比老款精致了很多,最新式的液晶仪表盘以及zhong控大屏的组he让其看qi来科技感十足,大范围镀铬条的采用让其看qi来不再“素颜”,zuo为驾驶zhe之车,新款3系的zhong控整体偏xiang于驾驶员yi侧,更利于驾驶zhe在行驶当zhongzuo。中控区域,全新式样的档把替代了老款“鸡腿”,er电子驻车也终于取代了机械手刹,这也表明了宝马在舒适性方面的tuo协,iDrive7.0的旋钮和an键以ji驾驶模式选择的an键和电子驻车an钮分列在档把两侧,是整个中控区域显得非常简洁。

空间方面,得益于jia长后接近3米的夸张轴距,长轴距版的san系没有任何问题,在后排可以轻松翘qi二郎腿,其表xian已经超越了同级别的A4L和C级长轴距版。

得益于3系巨大的市场销量,zhequan新宝马3系是这次车展中所有豪华品牌che型中最为大jiazhuche型,相比于其他豪华che型来说,起售价30万以内的3系yi直就shiyi台非常平民的车型,尽管这台车xing刚刚在国内和大家见面,但是宝马的国内工厂已经开始量产这款全新3系,相信不久的将来这款全新3系就可以和消费zhe们见面。

最遥不可及的“廉价车型”——宾利添越PHEV车型

在本次车展上,宾利带来了添越的混动版车型宾利添越PHEV,新车搭载了一套3.0T V6发动机以及电dong机组he的插电混dong系统,NEDC工况xia,纯电行驶里程达到了50公里。

qu年的日内瓦车展中,这台添越PHEV首次发布,这次上海车展,这也是这台车型zaizhong国的首次liang相。相比于传统车型,zhe台添越PHEV在整体设计上并没有什么区别,只是在一些外观细节上有所差别,例如这台混动车型在zhong网以ji车前jin气口的部位均采用了镀铬处理,同时在迎宾踏板以及尾门等处还you“Hybrid”标志来提xing大家其混动身份。

这台宾利添越PHEV的起步价为218万,相比于普通版车型269万的qi步售价,这台添越PHEV车型de售价已经非常“亲民”了,然er就是这样的价格对于绝大多数ren来说依旧是“此生很难达成的梦想”,因此对这台最biande宾利添越,我们还是看看就好了。

价格最不真实的豪华车xing——雷克萨斯LM

车展刚刚开始,网上就已经流传了一个笑话——yi位顾客来到雷克萨si站台前问销售,请问这台车我加价80万可以提xian车吗?销售很抱歉的回答,对不起先生吗,我们暂时还没you这么大de优惠。

笑话归笑话,但是jia价提车很可nengshi这款车未来的现实,这款车就是zai本次车展上quan球首发的雷克萨斯品牌MPV雷克萨siLM。

如果单单看外观的话,你可neng会觉得这台雷克萨斯LM就shi一台换标版的丰田埃尔法。但是如果你jin到车内却会发xian其实并非这么回事,有别于丰田阿尔法的7座车型,这台雷克萨siLM还you非常奢华的4座车型可选,并且4座车型前排和后排是用一块玻璃屏窗完quan隔开的,后排只有两个座椅,同时还有一块尺寸达到26寸的液晶屏幕,可与手机等设备连接。很明显,这台4座型的LM已经完全she弃了家用需qiu,彻底xiang商用方向靠拢了。

you阿尔法的疯狂jia价在前,这台gengjia豪华的“高配雷克萨si版阿尔法”就geng没有不jiade道理了,后期一年千辆的产neng,分配到每家店只有几台配额,偏偏这个级别的ren群对于价格非常不敏感,在面子为主功neng为辅的指导思想xia,买这台LM恐怕也只能像拍卖那样价高zhe得了,对于普通ren嘛,还是看看就好了。

以上san款车型只是我们列举出来的众多新车当zhong很少同时也很you代表性的一些豪华pin牌新车,在本次车展中,还有非常多的重磅车型值得我们quzhu,眼jian为实er听为虚,因此要shi有时间的话大家还shi直接去车展xian场一饱眼福吧。


当然,大家也可以直接点击关注或者扫描我的头条号二维码关zhu我的头条号:汽chesan国,查看genggeng全汽车资讯以及评ce文章

原文标题:2019上海车展,有哪些值得关注的豪华车型

原文来源:"本站所有文章均来自于网络,如有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即刻删除!"

辛店校园 | 关于本站 | 合作伙伴 | 广告服务 | 使用条款 | 投稿指南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本站内容均采集于互联网其他平台,如果侵犯到任何版权或隐私请及时联系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4小时内承诺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