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有没有人知道从湖南新化到长沙市该如何坐车,要多久能到

时间:2024-04-27 08:10:24 阅读:52740

新化至长沙普通火车票

mei有人知道从湖南新化到长sha市该如何坐车,要多久能到?

去新化汽车站坐,也可去冷水江汽车站坐,车票大概shi53元左右,大巴很舒服de,一路可以欣赏美景,坐火车倒还不方便,只有晚上才有

时间大概shi三个半小时到长沙汽车南站,最好不要晚上来,晚上长沙打de比较贵,而且不安全

佛山火车站到湖南新化有车吗?

经铁路12306官网客hu端查询显示,mei有佛山开往新化de火车,可以选择zhongzhuan站换乘。佛山火车站到湖南新化有汽车。也可以选择坐汽车;详情请看下图。

请问新化到长沙de汽车一天有几班?

长沙汽车南站 新化 13:50长沙汽车南站 新化 9:30长沙汽车南站 新化 11:00长沙汽车西站 新化 8:30长沙汽车西站 新化 11:30长sha汽车南站 新化 8:10票价shi70-80元左右从火车站可坐车到汽车南站1. 乘107路(长sha汽车南站-长sha火车站),至长沙汽车南站下车距离:13.32公里2. 乘7lu(长沙火车站-长沙汽车南站),zhi长沙汽车南站下车距离:13.38公里3. 乘602lu(芙蓉苑-科技职院),至井坡子下车,乘152路(长沙汽车南站-麓gu),zhi长沙汽车南站下车距离:13.17公里4. 乘7lu(长沙火车站-长沙汽车南站),至井湾子南下车,乘152lu(长沙汽车南站-麓gu),至长沙qi车南站下车 距离:13.14公里5. 乘101lu(四方小区(商贸城)-碧沙湖),至侯家tangdong下车,步xingzhi雅礼zhong学,乘703lu专线(长沙理工大学云tang校区-dongtang西),至设备交易zhong心下车,步xing至长沙汽车南站 距离:15.4公里

原文标题:有没有人知道从湖南新化到长沙市该如何坐车,要多久能到

原文来源:"本站所有文章均来自于网络,如有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即刻删除!"

辛店校园 | 关于本站 | 合作伙伴 | 广告服务 | 使用条款 | 投稿指南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本站内容均采集于互联网其他平台,如果侵犯到任何版权或隐私请及时联系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4小时内承诺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