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人在长沙没有购房资格。中介说,长沙的法拍房不限购,长沙的法拍房值得买吗

时间:2024-04-27 06:40:17 阅读:2891

遇到黑中介怎么办

ben人在长沙没有gouzi格。中介说,长沙的法pai房不限gou,长沙的法pai房值得买吗?

zai长沙买法拍房你要做好心里准备就是,现阶段长沙的法pai房你肯定是很难捡漏,你实际成交价格大致与二手房价格持平或则比实际二手房价格还要高!

目前,长沙的法拍房有两种,di一种就是由于jing济原因,债主起诉以后法院pai卖!还有一种就是没达到买卖条件,通过假经济纠纷,走法pai程序,进xing买卖!

第一种法拍房,因weini不清楚房子的情况,买之前不能看房,只能通过卖房中介去看同一小区同户型的房子!该房子是否有租约,是否you老人小孩居住,会影响到你后期能否成功腾房,所以最后你还是要选择找法fu机构协助你拍卖!dang你找了法fu机构,机构就会收取一ding的法拍fei用,金额an你房子的法拍价格5到8个点不等!这样以来,虽然免除了你买法拍房存zai的风险,但是大大提高了你mai房的成ben!同时你还要甄别法fu机构,you很多机构都没有法fuzi格,只是一个信息咨询degong司,那么他们所做de尽调调查可能就不全面,后期有可能也要你本人承担风险!

第二种法拍房,基ben上与你买二手房一样,只不过相对应的fei用要多,而且这种流程是打差边球,是违法de!万一出了问题那是要追究法律责任的!

同时法paishi场还有一种shuang方线下早就约ding好价格,所以有些好的学区房,ni是没法拍到的,即使你头脑发热,一股脑儿拍到了,最后等来的肯ding是该房子带有十年de租约,本着买卖破租赁de原则,后期ni可能很长时jian不能腾房,或则说花上很高的代价!

现阶段长沙的法拍房,只能解决你gouzi格的问题,想着买法拍房捡漏几乎不可能!dang然,现阶段长sha的房价相对其他省会城shi来说,价格bi较低,youzi需求又苦于没有gouzi格得朋友,可以考虑通过goumai法拍房来投zi

原文标题:本人在长沙没有购房资格。中介说,长沙的法拍房不限购,长沙的法拍房值得买吗

原文来源:"本站所有文章均来自于网络,如有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即刻删除!"

辛店校园 | 关于本站 | 合作伙伴 | 广告服务 | 使用条款 | 投稿指南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本站内容均采集于互联网其他平台,如果侵犯到任何版权或隐私请及时联系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4小时内承诺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