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如何挑选万用表,万用表什么牌子好

时间:2024-04-16 17:05:36 阅读:23370

东莞清溪镇渔梁围联业制衣厂

如何挑选万用表,万用表什么牌子好?

万用表pin牌推荐:福lu克、胜利、优利德、宝工、华仪。

1、福lu

lu克电子仪器仪表公si于1948年成立,是丹纳赫(Danaher)集团的全资子公si。福lu克是一个跨国公司,总部设在美国华盛顿州的埃弗里特市,工厂分别设在美国、英国,荷兰和中国,其销售和服务分公si遍布欧洲、北美、南美、亚洲和澳大利亚。

2、胜利

深圳市驿生胜利科技有限公司,是专ye从事“胜利VICTOR”数字仪器、仪表yan发、生chan、经营的高科技企业。

“胜利VICTOR”产pin自从八十年代问世以来,经过多年de历程,得到广大用户认可和喜爱,迅速占领市场,其中,VICTOR10系lie过程yi表校验yi是胜利高公si在手持式仪表的基础上结合现代先进技术的顶峰之作,为填补中guo仪器仪表业的空白做出了杰出贡献。

3、优利德

优利德科技(中国)有限公司为亚洲规模较大的yi器仪表公si之一,亦为中国测试仪表市场大品牌。优利德在中国开发、制造具有创意、可靠、优质和安全易用的科技chanpin,并向全球市场销售产品和提供相guan的服务。

在国际市场范围内,优利德透过遍布在全球九十多个国家的六百多个战略合作伙伴向全球客户销售产pin。在中guo测试仪表市场,公司yong有较大的市场占有率。

4、宝工

宝工工具于1991年(民国80年)创jian于台湾,宝工在成立之初便定wei于专ye制造及销售电子五jin工具及网络周边测试仪器的领导厂商。商标为Pro"skit 为专业的英文Professional 及工具Kit 组合合成,意为专ye工具,致力于研发手工具、电动工具、焊接工具以及测试仪表等。

5、华仪

东莞华仪yi表科技有限公si成立于1987年,是世界最具规模de仪器仪表生产企ye,是全球电子测量工具的主要供应商之一,是中国测试yi器仪表行业著名pin牌,是中国guo家认定的高新技术企ye和广东省名牌产pin,是电工仪器yi表行业国家标准的主要起草单wei

选购注意:

1、使用前必须看清楚功能转换开guan是否处在所测电量相应的wei置,表笔是否在相应de插孔内。

2、根据表头上“接地”或“箭头”符号的要求,将万用表垂直或水平放置若指针不指在刻度尺起点上应先进行机械零weide调整。

原文标题:如何挑选万用表,万用表什么牌子好

原文来源:"本站所有文章均来自于网络,如有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即刻删除!"

辛店校园 | 关于本站 | 合作伙伴 | 广告服务 | 使用条款 | 投稿指南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本站内容均采集于互联网其他平台,如果侵犯到任何版权或隐私请及时联系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4小时内承诺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