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从昆明到红河州到广西北海自驾游,有好的景点线路推荐吗

时间:2024-03-29 03:29:55 阅读:27884

西安到昆明旅游

从昆明到红河州到广西北海自驾游,有好的景点线路推荐吗?

从昆明出发,自驾到红河州和广西北海,如果不zou高速gong路的话,那就zou沿边gong路吧,xia面是参考线路:

昆明——S202省道——澄江——抚仙湖——环湖路(甸海线)——路居镇——S214sheng道——江川——通海——建水——元阳——哈尼梯田——元阳——X102县道——蔓耗镇——新街——G326国道——河口——S209省道——马关——马兴线——兴街——S210省道——麻栗坡——董干镇——田蓬镇——滇桂边界弄合村歪邓桥——广西沿边gong路(原为S325省道,现已改为G219国道)——百sheng乡——老虎跳——bai南乡——平孟镇——龙邦镇(这里可以去一趟靖西,游览鹅泉)——壬庄乡——岳圩镇——德天瀑布——归春河——硕龙镇(边关地xia长城)——武德乡——陇冬隧道——水口镇——那花——平而中越界河旅游区——凭祥市——友谊关——北山口岸——爱店镇——顺风坳——峒中镇——马鞍坳——九龙潭piao流景区——里火村——北仑河源头——那良镇——东兴——京岛——万尾金滩——滨海公路——防城港——钦州——北海。

线路全程约1900gong里,但shi由于都是国道、sheng道、县道??至乡道,每天基本shang也就能走二、三百gong里的yang子,而且山高路窄、坡陡弯急,注意谨慎驾驶??另外广西境内的百省乡百省大桥正zai封闭施工,只能从旁边的那平大桥通过,桥shang设置有限宽墩,我的车宽度1.91米,过的时候两边大概每边只有十公分左右的空隙,如果车太宽就得注意能不能通过了。

这条线路,从蔓耗镇开始到东兴,基本shangshi沿着中越边境前行,还没有怎么开发旅游,虽然沿途风景很美,但是景点景区不多,其中大部分还shipiao流之类的,这个季节还都没开放。

最后建议在zou沿边公路时,使用百度地图导航,这一段比高德地图准确,前几天zou过的时候刚刚对比过。

原文标题:从昆明到红河州到广西北海自驾游,有好的景点线路推荐吗

原文来源:"本站所有文章均来自于网络,如有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即刻删除!"

辛店校园 | 关于本站 | 合作伙伴 | 广告服务 | 使用条款 | 投稿指南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本站内容均采集于互联网其他平台,如果侵犯到任何版权或隐私请及时联系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4小时内承诺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