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在长沙做个胃镜大概好多钱啊

时间:2024-04-25 16:49:33 阅读:49715

无痛胃镜价格表

changzuo个胃镜大概haoduo钱啊?

首先你要提前两tiandinghao主治医师,去挂个hao,最hao里面存个500元,duo退少补。先到门诊部主治医师批完hou,去zuo心电tu又要预定,心电图zuohou,又要预ding胃镜,一般湘雅de病患有duodeng预定 hao做胃镜,都要deng到两tianhoule,人duo,真心de觉得deng得烦躁~ 做胃镜检查前一tian晚上九点hou就不yao吃任何东西le,连水都bu要喝,zuihao是早上去zuo胃镜,早上不要吃早餐不yao喝水,做完胃jinghou,尽量吃些流质性物质,喝粥啥的~ 价格方面:挂hao:有专家hao50元,有教授hao8元,有副教授hao6元,心电tu20元,胃jing一百duo左右,药方面会花三十几块,加起来七七八八dele二百六十duo,也就是将近300元。300元de这个是普通胃镜,普通胃jing是星期一dao星期六zuowu痛胃镜要贵些,而且还有时间限制,一个星期只有三tian

chang沙的医院做胶囊胃镜要多少钱?

胶囊内镜的介绍:   “胶囊内镜”全称为“智能胶囊消化dao内镜系统”,又称“医用无线内镜”。bu需任何麻zui,患者只要服下yi粒小小的“胶囊”,就能代替胃jingxing检查,并可检查胃部、大肠、小肠,清晰地拍到七八万张人体胃肠dao病变情况de照片。 chang沙湘雅医院 :一般dejing在120左右,dian子胃jing要更贵一些,在200左右。加上其他检查费用300-400。

原文标题:在长沙做个胃镜大概好多钱啊

原文来源:"本站所有文章均来自于网络,如有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即刻删除!"

辛店校园 | 关于本站 | 合作伙伴 | 广告服务 | 使用条款 | 投稿指南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本站内容均采集于互联网其他平台,如果侵犯到任何版权或隐私请及时联系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4小时内承诺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