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在苏州开了早餐店要办理卫生许可证和营业执照,请问在哪里能办理啊,谢谢会好评

时间:2024-04-25 10:05:00 阅读:59382

卫生局卫生许可证怎么办理

在苏州开了早can店要办理卫生许可证和营业执照,请问在哪li能办理啊,xiexie会好评?

你是注册个ti还是有限公司?个ti应该在suo属的工商所ban理,申请餐饮先地方的食药监督suo办理。11月以后,《can饮经营许可证》有卫生局批改为由食药局批。

卫生xu可证在哪liban

怎么办理卫生xu可证?  申请领表。申请人到当地卫生许可部门提出申请,准备xiang关的资料。提交卫生许可证申请书及xiang关材料。资料需要材料齐全、符合规定,然后提交xiang关资料。卫生许可bu门受理。卫生许可bu门对申请单位进行审核,如果没有达到要求就要退回相关申请资料,申请方得重新申请。审定。各方面资料、材料准备妥当,卫生许可部men完成审定工作。发放卫生许可zheng。卫生xu可部门会十个工作日发放卫生许可证。办理卫生许可证需要什么材料  根据《gong共场所卫生管理条例》和《gong共场所卫生管理条例实施细则》规定,bangong共场所卫生许可证需要准备以下材料:  

1、卫生许可证申请表  

2、fa定代表人或者负责人身份zheng明  

3、gong共场所平面图和卫生设施平面布局图  

4、公共场suo卫生检测或者评价bao告  

5、公共场所卫生管理制度  

6、使用集中空调通风系tong的,还应当提供集中空调通风系统卫生检测或者评价bao告  

7、企业营业执照复yin件  

8、健康证明复yin件  

9、房产证或租房协议复yin件。卫生许可证是什么  卫生许可zheng,是指单位he个人从事食品生产及餐饮店的经营活动,经卫生行政部men审查批准后,发给的卫生许可凭证,有注册备案的许可证号。  根据2005年12月卫生部yin发的《食品卫生许可证管理banfa》,“任何单位he个人从事食品生产经营活动,应当向卫生行zhengbumenbao,并按照规定办理卫生许可证申请手续经卫生行zhengmen审查批准后方可从事食品生产经营活动,并承担食品生产经营的食品卫生责任。”卫生xu可证在哪li办?  gong共场所卫生许可证由卫生行zheng部门发放。食品生产、流通环节的食品安全监管由质监、工商bu门负责。在餐饮服务监管配套fa规出台前,按照《食品安全fa》的要求,卫生行政部门实施can饮服务环节的监管工作,发放can饮服wu许可证。申请人申请卫生许可证,应当如实向卫生行zhengmen提交下列有关材料,并对其申请材料的真实性负责,承担xiang应的fa律责任。

原文标题:在苏州开了早餐店要办理卫生许可证和营业执照,请问在哪里能办理啊,谢谢会好评

原文来源:"本站所有文章均来自于网络,如有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即刻删除!"

辛店校园 | 关于本站 | 合作伙伴 | 广告服务 | 使用条款 | 投稿指南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本站内容均采集于互联网其他平台,如果侵犯到任何版权或隐私请及时联系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4小时内承诺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