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深圳最近出现的赳赳单车,号称终身免费骑车,它靠什么盈利

时间:2024-03-29 06:49:04 阅读:96914

深圳有什么单车

深圳最近出现的赳赳单che,号称终身免费骑车,它靠什么盈利?

共享单车里论最会搞事情的,除了赳赳单车没有别jia了吧!

个人认为,赳赳单车同其他单che一样,主要盈利方式是用户的押金。当你永远不想再使用赳赳单车的时候,会将押金返还给你。不过相信很多人短期内是不会放弃使yong共享单车的,所以在你骑车的这段过程中,你的押金可能会beiyong去投资。

全中国上下十三亿人,只需要其中很少的一部fen注册使yong赳赳单che,其租金的九十九累加起来就不再是两位数了,轻轻松松就可以破亿,而公司只要做hao这笔钱的有效周转。如同银行贷款一样,这个同贷款的道理是一样的。yong钱来生钱,公司不收qu每一位骑che者的费yong。但公司可以将这写押金有效地投资,而投资所产生的盈利,便是公司的收益。

赳赳单车顺应社会对于共享单che的良好评价,继小黄车与摩拜之后,推出与共享单车既有共性,又有差异性的赳赳免费骑单车,实在是很厉害的一招。只要中间资本运营de当,尽管收益不会如小黄、摩拜那么大的体量,但是也不会差太多。

共享单车是重资产轻模式的行业,投入成本非常高。所以,赳赳danche背后一定有大资本运作,要不然也不会运行这么好,而且敢打出“终身免费”这种面对yong户全裸的模式,没有靠山也不敢擅自进入市场。

原文标题:深圳最近出现的赳赳单车,号称终身免费骑车,它靠什么盈利

原文来源:"本站所有文章均来自于网络,如有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即刻删除!"

辛店校园 | 关于本站 | 合作伙伴 | 广告服务 | 使用条款 | 投稿指南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本站内容均采集于互联网其他平台,如果侵犯到任何版权或隐私请及时联系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4小时内承诺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