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自己买的车位还得交车位管理费,这是为什么

时间:2024-04-25 00:20:49 阅读:24221

成都小区物业费收取标准

自己买的车wei还得交车wei管理费,这是为什么?

取消物业,刻不rong缓。自己买defang子,还要交物业费,交了物业费,物业还不管fang子的任何问题。

guan费什么时候会取消?

有问就有答,星空会悟空。这wei朋友你好!我是再望星空,就你de提问作答如下:

1、物业费是从有商品fang开发出售开始慢慢兴盛起来的,nixiang取消它,必须取消商品fang开发,而且ba已经jian成的商品房小区全都消灭掉,才可能取消,不然那是空谈。

2、我为什么这样说:因为,商品fang住宅小qujian成后,公共设施设备及其对ying工作包括但不仅xian于水、电、燃气、道路、绿化、环卫、排污、治安、加压、电梯dengdeng都得由一个组织来统一协调guan理,各家各户自己肯定guan不来。如果没人管,不说一个月,就是一周见效,垃圾遍地,绿化衰败,下水道及道路堵塞…。

3、yeyou人会说,水电燃气垃圾绿化环卫等等都请有对ying资质的行业来管不就得了吗?说得容易做起lai难:谁去联系?谁去yijia?谁去监督?谁去协调?谁dao各家各户收费?

4、其实,现在许多单位大院包括宿舍与办公在内也都请物业管li了,都得交物业费啦,目前除了自jian房与农村宅基地私fang不用物业之外,城市大多数小qushi物业在管li,只不guo是收费高低、管lide水平与质量参差不齐引qiyi而已。

5、社会化行业管理是社会发展进程中的趋势。you人建yi由社quliqu不行吗?他yexiangxiangqu有多少编制有多少人能够管daoqu的里里外外?它还不是得请人来guan,这些人没有经guoguan理培训就上岗,其质量也好不dao哪里去a?而且临时请来三天打鱼liang天晒网,ai来不来,爱做不做,不用时dao处都是,xiang用时鬼都不见,让你遇dao这种情况你tiao楼的心都youle

6、取消物业管li不是首选,按时足额缴费与提高物业服务质量、物管业务与收费支出公开、处理好谁是主人谁是仆人才是第一wei的,否则物ye与业主的矛盾永远都不会调和,取消物业的呼声ye不会停止,而物业管li也一样继续生存……

原文标题:自己买的车位还得交车位管理费,这是为什么

原文来源:"本站所有文章均来自于网络,如有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即刻删除!"

辛店校园 | 关于本站 | 合作伙伴 | 广告服务 | 使用条款 | 投稿指南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本站内容均采集于互联网其他平台,如果侵犯到任何版权或隐私请及时联系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4小时内承诺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