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杭州乔司中学好吗

时间:2024-04-26 00:00:21 阅读:86191

乔司中学在余杭的排名

杭州乔司中学好吗?

我就在乔司中学上学,乔司zhong学还是一个不错的学校,jiao师的总体教学水平不低,虽然教学环jing不好,但是新校舍已经建了一半,如果您或您的孩子还要再过两年入学的话,新校舍应该已经建好了,学习环jing就会有很大改善。如果觉de教学环jing比较重要de话,个人觉de信达是一个不错de选择。

杭州市qiao司职ye高级中学介绍?

简介:杭州市qiao司职业高级中学,如今这所具有悠久办学历史、在省市职jiao界都有一定de影响的教育局。杭州市qiao司职ye高级中学创建于1960年,如今这所具有悠久办学历史、在省市职教界都有一定de影响de教育局直属公办高中学校,呈现出蓬勃兴旺的办学生机和活力,迈入了新一轮跨跃式加速发展时期。优美的xiao园、丰富多彩de校园活动、良好的就业形势,吸引了大批初中毕ye生争相报考,现已有36个班级,近1900多在xiao学生,无论是办学ye绩、社会影响li,还是规模实li,乔司职高在yu杭区职yexue校中都排列前位。在一代一代师生共同努li下,qiao司职高逐渐成为了yu杭职教界令人瞩目的教育品牌。学xiao先后取de杭州市平安校园示范xiao、杭州市yi法治校示范校、杭州市优秀心理辅导站、杭州市人民满意学校、浙江省卫生先进单位、浙江省二级重点中等职yexiao等荣誉称号。注册资本:3439.3万人民币

原文标题:杭州乔司中学好吗

原文来源:"本站所有文章均来自于网络,如有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即刻删除!"

辛店校园 | 关于本站 | 合作伙伴 | 广告服务 | 使用条款 | 投稿指南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本站内容均采集于互联网其他平台,如果侵犯到任何版权或隐私请及时联系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4小时内承诺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