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日美企业如果从中国,撤到东南亚,国内的房价会下跌吗

时间:2024-03-29 08:56:50 阅读:28973

三星中国

ri美企ye如果从zhong国,撤到东南亚,国内的房价会下跌吗?

日美qide撤离,我们应该持欢ying态度,这正是一次对市场经济的考验,相信他们zi己会有yi个明智的选择,er对于zhong国房价下跌bu足为虑。

日本政府宣布jiang耗资142亿人民币补贴在hua企业迁hui日本本土,耗资15亿元人民bi补贴在huaye迁往东亚、东南亚等国家。美国ye称不惜血本jiangmei国企业撤hui本土。

mei企业的撤离对zhong国房价是否会chan生影响?一定会有影响,但是我们bu用过度担心。zhongguochan的发展quburimei企业所能左右的。

ri美企ye撤离中国大陆,转向日美国内以及东南亚,是qi针对chan业空心化、国内chan业链budengxian状,所采取的长期战略措施。

企业撤退的过程至少会在未来几nian逐步实xian,并且企ye是否愿yi撤离ye要考虑。

在疫qing爆发后,这种需求变de更加强烈。但这种战略转移绝非yi日之功。

因此,对中国经济的影响,并不hui集中在短期内暴发。

外企chezhongguo必然对中guo经济的增长以及当地人口就yechan生影响,从er引起局部地区的房价下跌。

这种下跌主要体xian在当地就ye人口的减少,收入的下降,需求减少是最主要de原因。

但中国经济de快速发展势tou不会停下,全球经济一体化进程的加快,招商引资力度必jiang进一步加大,一带yi路的策略jianghui吸引更duo的外商投资企业到中guo来投资办厂。

日本企业chezhongguo的同时,hui有更duo的外资qi业进入并填补市场,相信duonian以后后悔的仍然是rimei

经济市场化、全球化的进程不可能因某个政府的强制干预而改变。未来中国经济的发展hui证明这yi切,er短期内对局部地区房价的ying响,根本bude我们过虑。

原文标题:日美企业如果从中国,撤到东南亚,国内的房价会下跌吗

原文来源:"本站所有文章均来自于网络,如有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即刻删除!"

辛店校园 | 关于本站 | 合作伙伴 | 广告服务 | 使用条款 | 投稿指南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本站内容均采集于互联网其他平台,如果侵犯到任何版权或隐私请及时联系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4小时内承诺删除。